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与象(elephant5)
职业:吃水果
年龄:5岁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中而不庸,痛而不苦
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



潜水的猫

标签:   潜水     葱段  
2007-10-26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“一个玻璃的大鱼缸,一只大黑猫一头扎下水去,然后嘴巴里冒着泡泡在水中游来游去~好象在追一条鱼。我心里惊呼着‘猫真的会游泳!’” 
解:睡觉之前看了猫它姐和猫它哥的故事。可能有了猫和(雨)水的事情。 
   “我骑着自行车,碰见外甥,外甥有两只小猫,给了我一只,我想养一只,就收下了放在车篮子里,继续前进。碰见CF,她给了我一支黑色的话筒,话筒的保护膜有点破损,我觉得对着说话有点不干净了,也放在篮子里了。继续前进。在一个陌生人的宴会停下,我径直走向厨房,把手中的蒜蓉和葱段
放在了菜板上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解:这两天在想KTV的事情。不过话筒的事情还与电视有关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潜水的猫 下一篇:三分天下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