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与象(elephant5)
职业:吃水果
年龄:5岁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中而不庸,痛而不苦
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



关于专一

分类:悟得大雪 | 标签: 专一   KID   帮主  
2007-10-03 01:11 阅读(?)评论(0)
是的,仍然是雪天里发生的。 
      GG—NO1是战队的主力,跟他一起走路,一定能碰见趔趄学步的小孩儿,于是“小孩儿”也就是他的名字了,KID是他的英文名字,我很满意自己的这两个命名,因为亲切,因为KID本人和TERRY他们都很接受。 
     有一天晚上,我写完日记都快一点了,KID伸出头,透过台灯纱黄的灯光,睡眼朦胧地突然说:“帮主,我跟你说。”我继续看着他,“人很懒,留恋过去,所以专一”,小孩儿突然冒了一句。 很奇怪,我以为他像广土那样说梦话呢。刚才他还是睡得香气弥漫,这会儿如闹钟般清醒。诧异!绝对诧异。精辟,绝对精辟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长相思 下一篇:关于坚持和真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