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与象(elephant5)
职业:吃水果
年龄:5岁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中而不庸,痛而不苦
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



梦中的婚礼

2007-10-08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大雪纷飞的季节,封的是山。
婚纱纷飞的季节,封的是红包。
我们像喜儿的爹一样,奔走相告,“恭喜,恭喜”。
婚礼抢劫的不是礼金,而是本来就疲塌的心情。
你得跟着很浪漫,很高兴……
看着新人们,累得被过脸皱眉,
可是,你知道他们心里洋溢着热切,他们乐此不疲.
也许,你也会被感染的。
婚姻嘛,即使不能永葆青春,我们也不会拒绝开始的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婚礼中的包大人 
     给包大人帮忙的几天,开始幻想如果有一天,我的婚礼真来临的样子:
     我的婚礼会在阳光和煦的紫色草地,或者灯光璀璨的紫光大厅举行。这个场地是给朋友和同学准备的,因为经我观察,94%的来宾是朋友和同学,这类人更适合这样的场合,他们素质高、年轻、成为或者即将成为精英,他们和结婚的人一样都是新人,他们需要的是浪漫和愉悦放松的氛围,而不是那一桌子的饭菜。
      因此,我决定:紫色大厅里会有一个巨大的由94个1*1(米)紫玫瑰花形桌台组成的巨大心边台。台上放置冷餐和酒水。心形台中间是空的,我们的婚礼就在里边举行,在那里完成求婚、证婚……心形两周是我的同学和朋友,我要让我最喜欢的人看着我和我最喜欢的人结合。让他们为我们举杯。
     如果条件允许会有钢琴伴奏,如果没有现场音乐,会有背景音乐不停的根据环节奏想不同的曲子。求婚之前,我会给来宾们播放我和她的故事——我们自己用DV拍摄的那些点滴。故事色调嘛就选择涩青和酒红以及过度色。
     我会完整的记录我们的心,心形台是其中一个。我戴戒指的左手和她戴戒指的右手吻合,是另外一个,我也会记录它。三碰首的时候,我会记录第三个心。第四个在新娘短发的紫水钻发卡上。第五个……
      忘记了最重要的婚纱。我不喜欢保守的新娘,她的婚纱会是紫色的斜肩短裙,当然是纱质的。
      还有6%的家人是我们的根基,我会选择完全中式的婚礼单独为他们举行。
      不过,如果不考虑新娘和99%的人,我会选择跟她找一个遥远的地方拜堂。之前,广发“英雄贴”,让大家把份子给够,然后我们结我们的婚,其他的就英雄们自己幻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的色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遥远的拜堂的地方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ust love u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色星云~



 



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08 22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三分天下人 下一篇:长相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