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与象(elephant5)
职业:吃水果
年龄:5岁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中而不庸,痛而不苦
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



种子

分类:在人间 | 标签: 种子   顽强   脆弱   上班  
2007-08-21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 我开始怀念村长了,因为早晨我们可以在班车上讨论开始工作前路人的表情(多数平静,少数皱眉)。下班的班车上我们讨论彪哥的事情(彪哥和村长一样,很久没有出来了)。我接过雷锋的枪,眼睛和脑袋都有点难受。一天工作结束,发现杯子里的水还没有喝,我都来快两周了,还没有抽出时间去包子、苹果……那里去耍下,罪过~
          我享受地躺在班车上,虽然MP3里的收音机音乐和车上的一样 ,我还是愿意戴上耳机,因为司机实在是“牙长”,我本想跟他说,师傅,你很有中石油系统气质——牙长——适合野外开采,可是我还是忍了,因为他会接过话继续牙长。
          有点累,想睡,天太热又睡不着。突然想到《奋斗》里边的徐志森关于强的论述,于是想到自己的遭遇,想到种子,想到种子的力量,想到种子发芽的顽强,想到种子发芽后被任何自然外力蹂躏的脆弱,想到新的种子的新的顽强和新的种子发芽的脆弱……跟TM人一样,时而顽强,时而脆弱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和FL的“缘分” 下一篇:又见祖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