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与象(elephant5)
职业:吃水果
年龄:5岁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中而不庸,痛而不苦
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



人猪矛盾问题-2

分类:在人间 | 标签: 猪肉   美女的烦恼  
2007-08-17 01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八、关于百猪齐放、百猪争鸣、长期共存、互相监督

百猪齐放、百猪争鸣、长期共存、互相监督,这几个口号是怎么提出来的呢?它是根据猪肉市场的具体情况提出来的,是在承认人猪矛盾的基础上提出来的。是在目前大环境下,需要宏扬猪肉文化的迫切要求上提出来的。在这种情况下,演艺、音乐、书法、曲艺、医学等各界人民群众、艺术家、科学家发扬了“百猪齐放、百猪争鸣”的精神。

 

演艺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艺影片《美女的烦恼》中,人们的呐喊——“猪肉”

从外貌上看,在猪肉涨价前,她是猪肉的忠实FANS,从语言上看,猪肉涨价后,她依然是猪肉的拥趸!

拯救的唯一办法,就是“去吃猪肉”!

音乐界:

《拯救》

改编:孤与象

炉火辉煌的案头
突然袭来了一阵猪油
遥远的猪肉
解不了馋口
是否在随波逐流
夜深猪静的时候
我就潜伏在猪的圈口
钱是氢气球
向物价飞走最后
都化作乌有
一个人在梦游
想奔跑的猪头
不到最后不罢休
菜若需要猪肉
饭更需要猪油
肉与油纠缠不休
我拿什么拯救
当油覆水难收
谁能把谁保佑
心愿为猪等待
我拿什么拯救
油能见血封喉
谁能把谁保佑?
能让猪永不朽!

《水晶》

改编:孤与象

看你的眼睛写着好香
有时候狂野有时候好强
随你的心情左右而行
脚步虽乱了但是心甘如油
爱一头猪常常很小心
仿佛手中捧着水晶
oh
爱一头猪有缤纷心情
看猪肉仿佛都透过水晶
我和猪的爱情好像水晶
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
我给猪的爱是美丽水晶
独特光芒光辉你我胃底

《飞得更高》

改编:孤与象

生活就像吃头大猪
时而宁静时而疯狂
现实就像一间猪圈
把我困住无法挣脱
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
一次次将我重伤
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
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
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
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
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
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
飞得更高
一直在飞一直在找
可我发现无法找到
若真想要是一次解放
要先剪碎这有过的往
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
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
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
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
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
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
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
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
飞得更高飞得更高飞得更高...

书法界: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见祖儿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